梦小萌

自从入了特摄的坑,cp就一下子多了

【帕梦帕】梦境

    人物ooc预警

    有私设

      Bugster会做梦吗?永梦看着躺在CR病床上的帕拉德开始思考。

     今早自己起床后发现帕拉德一直沉睡着,怎么叫也叫不醒,担心他出什么事,于是把他带到CR让檀黎斗检查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宝↗生↘永↗梦↘,为什么帕拉德会沉睡不醒,答案只有一个,就是他在做梦。”檀黎斗兴奋地看着电脑上的数据“身为Bugster居然也会做梦!不愧是我最完美的作品,竟然进化到这种地步”永梦有些不满地对檀黎斗说“帕拉德不是一个作品!”poppy激动道“poppypipopapo,大震惊!帕拉德会做梦吗?太厉害了吧 poppy也想知道做梦是一种什么感觉。”过来看热闹的妮可不解“你们平时不也可以睡觉吗?我之前听永梦说过什么帕拉德会睡觉的事啊。”poppy双手在胸前比X解释道“不是的,Bugster是不需要睡眠的。”妮可“那帕拉德……”永梦继续补充“帕拉德睡觉是因为我让黎斗先生帮忙的。”檀黎斗“永梦觉得帕拉德一个人晚上打游戏太孤单,所以让本神明添加一个可以让Bugster睡觉的程序,其实也就是让他们进入一段时间的休眠,”檀黎斗本来正常解释着,可说着说着又两眼放光“可没想到,虽然现在看梦里出现的似乎只是写记忆碎片,但帕拉德竟然可以进化到这种地步!”

     永梦站在床边担忧地看着帕拉德“可为什么帕拉德醒不过来呢?”檀黎斗“可能是第一次会出现什么问题吧。”他拿出一个空白卡带交给永梦,“我现在需要你进入帕拉德的梦境,帮我收集数据。”永梦接过卡带满脸怀疑地看着檀黎斗“你又想做什么!”檀黎斗无奈“拜托,这可是Bugster进步的一大步,我多收集些数据,说不定还可以让其他Bugster一样可以做梦。”poppy立马精神“真的可以吗?”檀黎斗“凭我的才能当然可以做到。”永梦思考了一下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永梦坐在椅子上上,头上戴上檀黎斗制作的特殊装置,将卡带插入驱动器中,闭上眼。檀黎斗在电脑旁操作着“开始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永梦感到一阵眩晕,再睁眼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熟悉的街道,是自己小时候家门口的那条路。 这里总带给永梦一些不好的回忆,虽然全能小说x后自己和父亲稍微和解了些,但那段回忆总归是不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永梦心想:所以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呢?檀黎斗不是说是记忆碎片吗?帕拉德这么知道这时候的事。正想着突然场景一换,永梦来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房间,看到小小的自己(以下梦境中的永梦成为小永梦)躺在床上玩游戏,永梦挥了挥手,发现对方并不能看到自己,“原来看不到我啊。”细心的永梦看见小永梦的手指上竟然出现了一些红蓝数据块,“原来已经感染游戏病了啊。这时候都有帕拉德了呢。”永梦看着那些小小的数据块微微一笑“这时候就陪伴着我了啊。”随即突然一僵“所以我小时候干什么帕拉德都知道!”永梦想了想帕拉德确实在跟自己敌对时说过一次小时候的事。永梦捂脸,突然有种黑历史全被知道的感觉啊。

       永梦看着小永梦一天天长大,那团数据块也一天天变大,也渐渐有了人形。永梦看着跟小永梦差不多大的人形数据团开始思考,明明开始跟我是一般大的,怎么帕拉德后来那么高了?只是过去的帕拉德好像没有独立思考,只是一直跟着小永梦,也没有多余动作。永梦摸了摸下巴,没有思维吗?

       后来永梦看到小永梦拿着那把黄色雨伞离开了家,要出车祸了啊。永梦看着小永梦站在马路边,最终迈出那一步,可同时游戏病第一次带来的疼痛也出现了,此时永梦知道感染了帕拉德的病毒了,所以即使还没有思维但感受到我的想法,阻止我不想我出事吗?可小永梦仍坚持着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梦境继续着,也就是些一般日常。直到有一天,小永梦在桌子前画画,幻想着有一个自己的伙伴,永梦听到小永梦说“嗯……我的伙伴该是什么样子的呢?肯定要比我高吧,还要帅气,要会和我打游戏,游戏技术还要好,还要一直陪着我。”边说着小永梦边拿起一支紫色的画笔画着一个人物,永梦凑过去看了看,发现小永梦在画中自己的旁边花画了一个紫色的小人。永梦想原来是我自己想的设定啊。永梦站了回去看到小永梦身后的人形数据团渐渐出现变化,红蓝数据交织着,翻滚着,永梦所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,parado(以下梦境中的帕拉德成为parado)只是parado现在没有实体一副虚幻的样子无法触碰到别的东西,不似之前没有思维的样子,他一脸激动地从小永梦身后抱住他,不管自己可不可以碰到小永梦轻声说道“我会实现你的愿望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永梦看着这一幕莫名有些感动,帕拉德真的是为了自己而来,不像后来的崩源体来自于压力,帕拉德他是真的真的为了那个纯真的愿望而来到自己身边,真好啊。

     之后的日子里永梦看着parado在小永梦身边说话也不管小永梦能不能听到,他让小永梦多吃饭注意身体,他让小永梦不要熬夜不然会有黑眼圈,他指导着小永梦打游戏,在小永梦输了的时候安慰他……后来小永梦长大了,在parado的影响下他成为天才玩家,在赢下一场场比赛。

      永梦看着那一幕幕心里暖暖的,那时候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啊。可他又有些疑惑,自己与帕拉德见面的时候,他也没这么会照顾人吧。

      永梦看着日子这么一天天过下去,他想起来,parado被分离出去的那一天要到了。

      永梦看到小永梦被迷晕,被带到实验室,parado被分离出去的同时也有了实体,parado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个世界就像从来没见过似的,永梦心想檀黎斗出现将parado带走,而小永梦被送回自己家。

      梦境里的世界渐渐变得灰暗了,永梦知道梦境要结束了。熟悉的眩晕袭来,永梦再睁眼回到了CR。空白的卡带染上了紫色。床上的帕拉德也渐渐苏醒,帕拉德好像还没发现自己在CR,他伸了个懒腰,侧着身右手朝旁边摸了摸发现没有人才猛地睁眼。大家都围在床边看着他。一脸茫然的帕拉德愣愣地说“我怎么在这儿啊?你们看我做什么?”永梦摘下装备来到帕拉德身边“帕拉德你知道你刚刚做梦了吗?”“做梦?那是什么,我不知道啊。”永梦转身问檀黎斗“黎斗先生为什么帕拉德不记得啊。”檀黎斗忙着分析卡带里的数据随口回答“就跟人类一样,有时候回忘记而已。”永梦又问“我在梦里看到了过去的帕拉德,为什么过去的帕拉德和现在的帕拉德不一样呢?”檀黎斗“可能是分离手术对他产生了影响吧,让他只记得自己是为什么出现。”永梦想了想确实,当初帕拉德附身自己,把自己带到秋千那里,说的好像也是他诞生时候的事,往后也没听过帕拉德说自己小时候的事了。

     帕拉德坐起来扯了扯永梦的袖子“我怎么了,永梦?”永梦拍了拍帕拉德毛茸茸的脑袋,“我进入了你的梦境,知道了很多事,”永梦俯身抱住帕拉德,帕拉德也下意识抱住永梦,永梦接着说“我想说,帕拉德,你能来到我身边,真是太好了。至于具体发生了什么,等回家我再讲给你听吧。”帕拉德脑袋靠在永梦肩膀上,不知道出了什么事,只感受到永梦很开心,心里暖暖的,帕拉德很喜欢这种感觉,回答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