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小萌

自从入了特摄的坑,cp就一下子多了

【Exaid】天才玩家和超级英雄 27

时间线:官方小说之后

人物:CR的大家。ooc预警。

帕梦帕无差



【     像见了鬼一样,助理跌跌撞撞往后退,哪怕撞上了桌子角也不在意。“博士,抑制器失效了!”惊呼声响起,甚至压过了警报声。开什么玩笑?原本想着怎么对付复仇者的Y博士一愣,眉头微皱下意识回头,映入眼帘的是使用了无敌卡带,被金色包裹,姿态冷冽的宝生永梦。虽然戴着有彩色眼睛的卡通防风眼镜,但对方冰冷到像是在看死物的眼神让Y博士本能地汗毛竖立。

      宝生永梦走得并不快。可那脚步仿佛踩在Y博士心尖上。“博士……”站在最前面的毒蝮蛇对此感受更深。如果没见过无敌状态下的宝生永梦,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平时温和的儿科医生会有这么恐怖的气势。

       打不过……自己绝对不是他的对手,只是个照面,毒蝮蛇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判断。“钢筋,”身体在颤抖,可忠于Y博士的毒蝮蛇还是大声命令道“快带博士离开!”

      钢筋虽然又傻又呆,但行动能力很强。毒蝮蛇话音刚落,他便扛着Y博士猛冲撞破楼顶的玻璃,逃出大厦。】

        CR的大家看着永梦展现出那样的气势,可以理解但好吓人,贵利矢忍不住吐槽“名人啊,之前听poppy说你收拾六岁大儿童的时候很吓人,现在看那个你也是那样的,”贵利矢捂嘴装作惊讶状继续说道“难不成名人看着温和,背地里其实是个抖s!”随即看向帕拉德摇头“苦了你了啊,帕拉德。”永梦一听连忙摆手“不,什么啊,我才不是。”不了解人类社会知识的帕拉德和从没了解这方面的poppy,两位bugster好奇地看着贵利矢“什么是抖s啊?”这时候飞彩来科普了“就是有虐人倾向的。”帕拉德和poppy“soga。”帕拉德思考了一下“M才不是那样的人,M对我可好啦。”永梦“就是嘛,再说谁都有个生气的时候吧。”

【      上司都跑了,剩下的那些助理也都丢下手里的东西慌慌张张地跑向逃生通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永梦没去管他们,也不在意Y博士,他的目标自始至终只有他的那个父亲,宝生清长。

      宝生清长站在原地,呼吸急促,瞳孔放大,一动也不敢动。他敢保证如果他也像其他人一样逃走,那么下一秒绝对会受到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母亲会跳楼,都是因为你,对吗?”宝生永梦在宝生清长面前站定,他声音轻轻的,却饱含杀意。“救……救我。”宝生清长看向毒蝮蛇,声音颤抖地发出求救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毒蝮蛇像是害怕沾上晦气,整个人窜出几米远。他才不傻,明显宝生永梦的目标只有宝生清长,他才不会凑上去挨揍。

      毒蝮蛇逃窜离开,爱利迦看了眼暴怒的宝生永梦,也识趣地后退离开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只剩两个人了,宝生清长瘫坐在地上。“回答我。”宝生永梦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人渣语气冷漠。这个男人逼迫妻子跳楼,在自己儿子身上做禁忌手术,根本不配称为父亲。】

       妮可“那个Y博士真不管了吗?”大我“永梦肯定也是知道外面有人,Y博士根本逃不掉才放任他跑的,现在永梦还是要搜集他父亲的那些证据。”poppy“放心吧,这两个人绝对一个也跑不了。”

【    “我……我很抱歉。但我也没办法啊,那个时候如果你母亲不自杀的话,我们都会被牵连的!” 轰!话音刚落永梦一拳砸入墙面,四溅的碎石轻松划开了宝生清长的皮肤,带给他刺痛感。“没办法?”宝生永梦想怒吼,想狠狠质问面前的男人。想到母亲,永梦痛苦地微微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脑子一片空白,宝生清长露出哭一样讨好的表情“我错了,我不该歧视变种人,”他有些语无伦次“放过我,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这是歧视变种人的问题吗?就算歧视变种人,一个丈夫会这样逼自己的妻子,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子吗?

     永梦睁开眼,举起拳头,眼中带着悲伤,砸向宝生清长,却在接触到他时收了力度,宝生清长被打了一拳装在墙上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“M……”帕拉德的声音在内心响起,红蓝病毒交织出现在空气中,温柔地包裹着永梦,紧紧拥抱着他。永梦像是用尽了力气,踉跄着后退一步。“你还有我。”没有平时幼稚不可靠的样子,此时的帕拉德沉稳极了。永梦内心的情绪像破堤的洪水汹涌而出,哪怕合上眼睛也止不住眼中热泪。】

        poppy“永梦也是很厉害的呢,不管怎么样都有着自己的底线。”帕拉德抱住永梦“M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陪着你的。”永梦看着屏幕里沉稳的帕拉德,想到自己也见过这样的帕拉德,在自己心情沮丧的时候,在自己身心疲惫的时候,帕拉德都会成为自己的依靠,收敛起自己幼稚的一面,像一个大人似的照顾自己。





快考试了,可能不会经常更新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